Loading...

關於我們

「幫助你找到人生的方向」

常言道,「見賢思齊,見不賢而內自省」,我們常羨慕某些人的人生,認為他們的生活精彩、豐富,而希望自己也能和他們一樣擁有勝利的人生。

然而,我們從小到大的所學,常是在「窮理致知」,明白及了解真理,而缺少了那些人生的「前輩」們努力奮鬥或是開發的帶領,因而在出社會後有人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發揮所學、為夢想打拼,卻有更多的人跌跌撞撞、摸索了許久才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因此「康軒學子職業體驗學院」應運而生,我們邀請這些人生的「前輩」們,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,開啟莘莘學子們未來更多的可能,讓學習不再只是為了考試、得好成績,而是可以為了未來的工作而儲備足夠的能量。

透過「康軒學子職業體驗學院」這個平台,我們網羅了各行各業的職人,並經由這些職人無私的提供職涯經驗,讓學子們了解各產業的趨勢動態,更重要的是意識到在不同的產業中需要俱備的能力以及素養,在學習的階段就能預做準備。